close

為了一塊錢,小比在2006年11月30日在恩孺動物醫院開肚子
醫師先打鎮定劑,小狗打鎮定劑有兩種反應,一種是安靜、一種是異常興奮,小比屬於後者,拚命舔我們,高興的不得了,完全不知道他要被帶去手術了。
大約七點送進手術室,先以內視鏡看看是否可以夾出來,約七點半,醫生跑出來問其他的x光片,因為內視鏡在胃裡面找不到異物,醫師懷疑會不會是片子有問題,不過小比在不同日期照過三次x光,確定應該不是外在的問題。最後決定開刀,用觸診方式找找看異物在哪裡。
約八點多,醫師拿著一包胃裡的殘餘給我們看,裡面有早上沒消化完的雞肉潔牙骨,還有一塊錢!!
八點半,麻醉未退的小比抖著身體被醫師抱出來,讓他休息一下,要打點滴(含抗生素等)以防感染。

為了怕他舔傷口,所以得戴上小狗最討厭的伊莉莎白頸圈

為了怕感染,回家後得早晚注射一次含有抗生素的營養劑(因為禁水36小時、禁食48小時)
皮下注射還好有克里斯,我是看到針就害怕,更別說幫小比打針了!在醫院看他打針我都快哭了!

鋪上厚厚的毛巾,他的籠子成了臨時病床。

小比算是很乖很乖的狗了,在醫院打針、作任何檢查,都不會吵鬧哭叫,也不會亂咬醫師,完全是安靜配合,看他受苦,最難過的就是我啦!
唉!何苦為了一塊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