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這裡真是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這是F小姐朋友家前的街道,拍照站的地方就是我們住的旅館門口。 
原本是想要藉書展到德國之便,去看羅馬時代的遺跡和馬克思紀念館,沒想到正好有同事F小姐在這個城市待過九年的時間。
於是F小姐就成了我們的專屬導遊,而且託她之福,還能到德國人家中作客,體驗德國的熱情待客。
我們住在F小姐朋友家隔壁的小旅館  
房間雖不大,但非常溫暖。

那兩個像水餃一樣的東西,是非常柔軟的枕頭呢!

唯一遺憾的是浴室淋浴間沒有門,以致於即使窩在浴缸裡用蓮蓬頭洗,水還是噴了一地。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候在英國住homestay的時候,住宿家庭的浴室裡面竟然鋪地毯,又沒有浴簾,那幾天洗澡洗的很痛苦啊!不過這家旅館的早餐特棒!(老闆是個印度人)
但因為早上沒怎麼清醒,所以之拍了一張!
(其實拍了這張只是為了日後去找一樣東西)
就是在那家小旅館吃早餐時第一次見到就驚為天「物」的敲蛋器(照片中直立的、高高的、上面有顆蛋形的那個東西),旅館老闆不賣我,又在德國遍尋不著,最後終於託克大姐到法國之福,終於到手了!!(以後再仔細介紹這神奇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