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4  

自從某年因為採訪住過輕井澤的星野之後,

再次入住各地星野成了旅遊的額外願望。

這次因為前往奧入瀨,發現那邊有星野集團的飯店(但不是星のや系列)

透過他們的網站(有中文網頁),預定了這間位於奧入瀨溪流旁的飯店。

星野奥入瀨溪流酒店原本是當地的一家溫泉旅館,由被重視溫泉與飯店環境的星野集團買下來之後,

成為星野集團的一員。

http://www.oirase-keiryuu.jp/

星野奥入瀨溪流酒店有星野集團一貫的親切服務

只要配合的上飯店巴士的接駁時間,就會有接駁車到最近的車站接送,當然也是要先預約。

入住者不必自己站在櫃台前check in,而是坐在大廳沙發上,會有服務人員到面前來辦理。

除了服務之外,星野的最大特色就是溫泉,

這裡除了飯店內部的溫泉,還有一個可以包場的戶外露天秘湯,

在訂購的時候,我就一併寫信去預約了秘湯。

這個戶外溫泉除了提供包場時段,也有開放住宿者自由入浴,而且是混浴!!!

IMG_9939  

秘湯小屋的室內走道,包場之後,整間都沒有人!

IMG_9937  

雖然是混浴,不過不用擔心,裡面有提供可以穿入溫泉池內的袍子。

IMG_9938 

(不然真的很尷尬吧!)

IMG_9936  

露天池子以大石頭分兩邊(但是相通的),包場之後,整個溫泉只有我們兩人!旁邊就是山,深夜(10點)感覺超刺激!

(因為每天包場只有兩個時段,1人様1,500円)

要到這個秘湯必須由飯店接駁車接送,大約十分鐘的車程。

 

IMG_9923  

打燈的樹後面是瀑布「九重の瀧」,去的時候是11月初,還沒下雪,但晚上氣溫已經接近零度了,在戶外泡湯真的非常棒!

飯店裡面也有很棒的溫泉,但是泡過這個露天秘湯之後,我已經完全忘記飯店內湯屋的樣子了

(官網http://oirase-keiryuu.jp/hotspring/)

 

 

 

 

 

 

arrow
arrow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