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7[1].JPG   

三月的日光行因為地震取消,

但是實在很想去日本,於是匆匆的在七月初決定要去京都,不過又因為家中的關係,所以趕不上7/17的祇園祭,於是安排了7/24可以看到花傘巡行和還幸祭的時間。

我們的行程

7/23

1205-0355台北-關西

搭四點多的はるか特急往京都

住新.都飯店

到達當天先到隔壁的イオンモール吃飯、逛ユニクロ和無印,然後八點多從京都車站左邊繞到正面,去ビクカメラ的apple區買東西.

沒想到ビクカメラ九點就要關門,所以匆匆買了東西就離開.

這時的京都車站裡面賣店幾乎都關門了,不知道是否因為節電的關係?

7/24

早上九點出門,趕10點在八坂神社的花傘巡行.

因為怕交通管制與塞車,於是搭地下鐵烏丸線到烏丸,從那裡走到祇園四條.

結果九點半就到四條,竟然沒什麼人,快十點的時候才陸續有很多人,不過這個遊行很簡短,不知道是否因為京都人太優雅,遊行也顯得很悠哉,沒有喧鬧的氣氛.

十點半隊伍就走完了,於是我們前往錦市場,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是祭典最後一天,錦市場很多店都沒開門.

我們在錦市場買了去年念念不忘的炒栗子,小顆的一包一千日幣,買了兩包,準備帶回台灣.

逛完錦市場,離與友人相約的時間還早,於是走到星巴克休息.

旅途第二天,已經走了不少路了.

中午友人夫婦帶我們去一家位於花見小路裡的鰻魚飯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