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orward.jpg

在NCIS之後,短暫接檔的這齣影集,本來看得還滿有興致的,結果沒想到聽說這影集第一季結束就被砍了。

也就是許多這二十多集裡面的謎和鋪的梗就這樣沒下落了。

 

這齣戲算是寫的很複雜,一開始看得很昏,不知道是在演什麼,差點以為是科幻片。

2009年10月6日發生了全球性的大昏迷,這個神秘事件讓全人類失去意識2分17秒,短短137秒造成全球上千萬人死亡,但全球醒過來的人們卻預見到了6個月後的未來..........

故事從這邊開始,每個人因為看見未來所發生的事情而感到恐慌或者充滿希望,但FBI的探員卻是必須找出原因和避免同樣事件再發生。

我覺得故事從10集左右開始變得好看,特別是許多人物出現了極大的逆轉。

主角馬克前面感覺很欠揍,後面就突然成熟了,

然後他跟醫生太太奧莉維亞的感情居然因為預象而破滅,也真是太牽強了。

因為主角配角都各自拉出一條線,所以可能讓這戲一開始有點散,後來因為大家都集中在找出發生的原因,故事就變得很緊湊了。

不過這齣在台灣本週就要結束了,當然應該是沒結果的爛結局吧?

雖然希望渺茫,但還是期待能有第二季把故事交代完。

FlashForward

 

然後,雖然是假設性的問題,如果突然發生在自己身上,遇見了某日之後的未來,會怎麼辦?

 


結果又發生大昏迷,但是依照馬克諮商師在坎達哈得到的訊息,大昏迷跟耶律哥有關,而局長之前打過電話給總統,

看起來這事件根本是美國的陰謀?(但CIA跟FBI又被排除在外?真詭異)

大昏迷的時候閃過很多影像,但太快速很難分辨可能是誰的。

然後珍妮絲被帶走(那女的好面熟,忘了有沒有出現過)

如果在那個時候有大昏迷,表示盧的未婚妻會死於空難?

最後長大成人的查莉說他們找到他了

時間也拖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