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感慨。

看到對工作妥協的、看到逃避工作的,還有不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的……

世界上人真的分很多種,遇到障礙逃避或者妥協,是很多人會做的選擇,站在旁邊看,我都會比他們還著急,為什麼要不好好的正面面對呢?

不管是工作或是自己的人生,如果不去好好的面對它,一旦習慣了逃避或者妥協,接下來不管再怎麼簡單的狀況,也會很容易反射性的做出相同的選擇吧?

這樣的人生真的好嗎?

會不會有一天躺在床上迴光返照的時候,發現一生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回想起來的?

既然都已經別無選擇到這個人世間,那就用自己的選擇好好的生活著不是比較好嗎?

 

我希望我周遭的人都是生氣盎然會一直往前進,遇到困難也不要退縮。

跨過一個關卡,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

我相信世界上都是正負兩平的,在這邊多得到一點,在某處就會失去一些,太快樂之後,就會有大傷悲,

現在逃避,總有一天還是會遇到……

 

但讓我太失望的,就只能保持距離,我只能讓自己看不到才會不覺得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