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概很多人都忘記了,以前有部小說+電影【電車男】,裡面寫了一家賣紅茶的店貝諾亞

當時電影跟小說風靡的時候,那家店在銀座唯一的店面,人多到不行!

雖然這家茶號稱是英國皇室指定用茶,但我在英國的朋友卻沒看過這品牌。

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的茶非常好喝。

我特愛eary grey,它有柑橘的香氣,而且毫不澀口。是我喝過幾種eary grey中,最好喝的。

60克要價1050日幣(現在台幣要368了),不便宜,而且除了網路(限日本),只能在銀座兩家店買到(以前只有松屋地下樓有,今年松板屋也有分店了,但松屋的陳列面積還是比松板屋大),而且松屋樓上有可以喝茶的吃茶店。

每次去東京,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銀座買茶。

以前它們是紅色上光、厚的提袋,這次突然便成了白色普通紙的提袋,我覺得應該是不景氣節省成本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