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6.jpg 

每次看到家裡兩隻可愛的寶貝狗,有時候不免會想到哪一天可能會失去他們。

雖然我已經無數次對小比說,你要當狗瑞,活到一百歲,不過除非是天降奇蹟,其實自己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總之,有時候就會因為太愛了,所以很怕失去時的痛苦,

不過反過來,也會給自己心裡建設說人都會死,看著他們先離開,總比自己走了,還牽掛他們怎麼辦?

所以到底是先走的好,還是後走的好?

哪一種才是真的愛?

是自己忍受痛苦,還是自己不要那痛苦?

 

最近因為天氣冷,小狗很愛人抱,也很黏人,這讓我們很高興,因為小比是怕熱的狗,所以平常能抱他一分鐘都不容易了。

前幾天,小比自己跑來要我抱,然後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看到小比眼睛裡的自己!

我就大叫:小比,你的眼裡有我欸!(這好像愛情片的台詞跟場景XD)

但當下對於在小比眼中看到自己真的還滿感動的。

 

之前看到寵物當家有那種測驗小狗對主人的忠誠度,

於是我也來玩,假裝昏倒在地上,看小狗的反應

小比跟小米都是會來聞,但聞一聞就走開了(應該發現是假裝的吧)

其實平常只要哭,小比都會跑來,露出很擔心的表情(真的有!),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突然想到這個是因為最近洗了一百多張他們的照片,現在辦公室也放了好幾張,感覺非常奇妙,很掛心,但又很開心看到他們照片中流露的各種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