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特別愛國民黨,但我絕對厭惡民進黨。
我們經過那些反對黨的時代,充滿熱血的、充滿理想的那個年代,
竟然終結在八年的失望與貪腐之下,所有改革的理想被踐踏在某些人的貪腐之下。

如果民進黨是充滿理想的,
為什麼這八年只記得總統不斷的出訪、不斷的花錢買邦交,只為了進入聯合國,
但進入聯合國又怎樣?如果這些民脂民膏有效,我覺得無妨,但一個國家不強盛,用什麼方法都不會得到認同,
最終只是用一個遙不可及的泡影在遂行分化對立之實。

如果民進黨是充滿理想的,
為什麼該做事的官員卻是酬庸的工具,
不記得換了幾個行政院長,也不記得重要的經濟部長換了幾個,
更重要的教育部長竟然是只會搞斷絕中華文化的傢伙,還有個只會罵人、口出穢言的主秘。
解決農民生產過剩問題的方法是可笑的用錢買農產品然後倒掉、堆肥,或是送去叫阿兵哥吃。
為了張揚政績,一個工程剪綵無數次、為了選舉草草施工、官商勾結,用人民的生命開玩笑。
正義青年在高唱逆轉勝的時候,誰還記得「雪山隧道斷萬年水脈」?
當大家得意洋洋在搶搭高鐵的時候,誰又記得當初政府給了殷琪多少錢,讓他用趕工的品質使高鐵通車?
然後現在高票價再讓高鐵公司賺回去,用人民的血汗錢讓企業賺錢。
有理想的政黨怎會只看這眼前數年、數十年的利益?
利益當前的時候,什麼理想什麼理念都是屁吧!
只有音樂最悲情、訴求最悲情、失敗的原因都是外省人在欺負台灣人吧?這就是欺騙無知熱血青年的政黨真面目。

如果民進黨是充滿理想的,
又怎會讓陳水扁政府作威作福?
如果民進黨是充滿理想的,
那些理想八年又實踐了多少?
實踐了的只是台灣人當總統,
和無聊的愛台灣口號。

八年,一個小孩從出生都上小學了,
八年,一個小學生都上中學了,
全世界都在學習進步的時候,只有沒見過世面的民進黨,以為中國還在啃樹皮,
結果大家用理想把民進黨送進總統府,換來的只是一個衰退的、走不出去的台灣。
結果民進黨只是利用了所有青年的熱情、美好的理念,讓某些人將國家財產作個人利益分配。

是,國民黨也好不到哪裡去,但至少,我們看過那些曾經美好的人才與建設,
至少國民黨沒有利用青年的熱情,讓自私者將國家中飽私囊。
所以今天有七百多萬人用一張選票要換另一個希望。

今天所有的媒體都在胡說八道,
唯一最厲害的是可以號稱「沈天師」的沈復雄,再次言中了民進黨慘敗的票數。
唯一最感動的是陳文茜真情流露說出他為民進黨耗費了二十年青春,最精華的歲月,結果換來八年的失望。
他說,民進黨第一次當選,第一反應竟然是發現有五千多個位置可以分配。
一個街頭起家的人,看到滿屋子黃金,想的不是要怎麼照顧人民,而是要有這麼多資源可以分配,
這就是用理想跟理念集結青年,說要逆轉勝的政黨。(拿什麼逆轉勝呢?用人身攻擊跟污蔑嗎?)

馬英九也許不怎麼聰明,也許也不夠機靈,但我絕對相信他的嚴謹與品德是可以信任的。
才能之前,品德為上。
一國之首可以不夠聰明,但他可以聚集全國有才能之人,如果缺乏品德,那麼再聰明也是枉然。
風行草偃,我相信必有其道理。


今天,五點多到處都在放鞭炮,我也好想放鞭炮,
台灣終於要前進了,終於不再只是只關心統獨、入聯、買武器了,
全球都在前進,台灣停滯了八年,我們要用多久才能趕上?要用多快的速度才能趕上?
我期待,也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