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距今沒過幾天,但感覺好遙遠,好像過了一段很漫長的日子。

今天收到很多低調的祝福,雖然不過生日,但是卻滿心感激。
傍晚回家跟媽媽說話,晚上一起去給爸爸上香,然後一起去吃飯。
看似很平常的行動,卻是藏著不想說出來的哀愁。
是因為爸爸的離開,讓我們之間的情感變得更濃,
還是爸爸用他的大手,將我們擁抱在一起了?

沒想到看起來沒耐性的弟弟,竟然比我還能念地藏經,而且記得早晚去幫爸爸換水。
沒想到一直沒說什麼的媽媽,竟然有著雙重的哀痛,也沒想到最叛逆的妹妹,會惦記著爸爸愛吃的東西。
沒想到個性孤僻的克理斯,用開放包容的態度,不勉強我吃東西也不阻止我流淚,早晚和我去給爸爸上香。

我覺得這是因為爸爸的善,帶給我們的福報。

感謝他讓我來到這個世界,如果今天能夠許願,我希望爸爸安心,此生緣盡,他界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