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鳥事很多,還有人說我該不會是卡到陰了!嘖!
是啊!書賣不賣,錢都不會進到我口袋,誰要拿走庫存,公司資產也不是我的存款……我生哪門子的氣啊!

沒人跟我一樣到書店查壞書,一邊心疼銷量、一邊還要安慰自己這是職業道德,不能讓讀者買到壞書……
今天反覆思考,我真是太笨太衝動,
別人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就做不到……
結果就是搞得自己很煩……
這世界上真的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了,
如果都一一追究,那會累死煩死吧!


也許我該去跟住院的爸爸抱怨一下,
就是他生我一副東北人硬骨子脾氣,
跟他一樣見不得壞事、壞人在眼前,
然後要他趕快好起來,讓我可以跟他吐吐苦水,
上班錢難賺呢!

反正從以前就不是主流派的,
沒人理解就算了……
昨天上課老師說我是いっぴきおおかみ
就是一匹狼啦(前因是聊到大學生活……)
獨來獨往,我行我素!

禮拜一開始又要煩了,雖然早知道是blue monday
但希望不要是deep blue或是dark blue啊!


ps.「一船王八靠碼頭,人不是人、貨不是貨」是今日名言,由司馬中原老先生用來說豬頭教育部長(豬,真是委屈你被用來比擬杜白癡了)
不知怎麼著,我也好想送給最近惹毛我的人~接著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