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怪事。

我在沙發上看電視,克里斯在講電話,小比突然從他那邊衝到我旁邊,坐在我旁邊全身不停的抖動。
因為他後腳坐著,立著前腳,所以看得出很明顯的發抖,持續了一兩分鐘,而且看似非自主性的抖動,把我嚇壞了!
我抱著他,不停問他怎麼了,可是小比沒有回答,而且面無表情,看不出是受到驚嚇還是怎麼了。
後來抖動慢慢停止,他趴在我旁邊,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發生得太突然,克里斯也沒看到,雖然我已經大聲叫他,但是他在講電話,以致於只有我目睹了小比這異常的樣子。

後來他完全正常,也看不出異狀,
他的周歲健康檢查是一切正常,
但是繼11/30發現背上腫了一包(醫生判斷是肌肉發炎,或者腫瘤,尚待觀察)之後,
小比的身體似乎有不明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