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看到耍孤單老賴的網誌,突然發現被點名要做這個【RE:2006年終大串連∣送給2006的10個小感謝∣】的串連。然而,人生總是困難重重,就像要聽牌的時候總是被別人先自摸……

第一, 雖然我寫部落格,但是什麼串連、引用的,我都不會玩啦!
第二, 現在不但是2007年二月底了,而且豬年也過了八天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來就被點名的主題「至少十個小感謝的對象-不包含人」小小回想一下……

1. 感謝我辦公室座位旁邊的貴人……海報(這樣應該不算違背主題),因為有那個大頭一直在我旁邊,所以2006年又升官又發財(雖然是發小財而已,但人總是要懷抱希望與夢想……)
2. 感謝我家財位的那棵植物,雖然連二都在談錢實在太俗氣,但是有錢我才能去日本好好呼吸一下日本的空氣啊!
3. 感謝小比,因為有他,貓頭鷹更戀家
4. 感謝一本書【愛的理由】,實現了很多個小夢想,雖然結果有點不如預期,但沒關係,2007年再接再厲啦!
5. 感謝奈良美智,因為他,我才能計畫出2006年青森+東北新幹線的旅行,才能親身體驗青森睡魔祭的熱情,才能在仙台體驗七夕祭,永生難忘
6. 6. 感謝德國Trier小鎮的石板路與一間又一間的教堂、美味的咖啡與鳳儀友人家的薯泥,重溫大學時代到德國玩耍的記憶……
7. 感謝鹿港瑞瑞婚禮中文系同學的威士忌拼酒,擴張了喝酒的功力
8. 感謝聖誕節公共電視的陳昇現場演唱,讓我在家裡、在外人面前也忘情唱了起來(雖然好像嚇到了幾個人……)
9. 感謝金馬影展播出有頂天大飯店,讓我看到三谷幸喜,還能抖著聲音請他簽名(雖然被他助理拒絕了)
10. 感謝文茜世界週報片尾的【公主徹夜未眠】,讓我無時無刻可以在腦中反覆懷著感動誦唱

對於腦齡經常呈現ボケ的我來說,要回想這麼遙遠的事情實在是艱鉅任務,所以我最後一定要補充追加感謝的阿珠珠就是耍孤單老賴,除了提出這個防止ボケ的回想感謝串連之外,還經常於公於私把他當小秘書小助理小跑腿小苦力使喚,但我深深覺得,這工作非他莫屬勒!

孤單老賴的網誌http://vincentdylan17.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owner=1
(無名真的很爛,無法用進階編輯,無法作超連結)
以上之慢半拍的串連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