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才十月,但有時候已經得開始規劃明年一月以後的事情了,

所以迫不及待去找了新手帳。

原本以為台灣還沒開始月曆手帳展,所以先在日本找,不過後來聽說誠品已經開賣,只是沒做宣傳,於是昨天晚上騎著腳踏車到天母店去看了一下。

我喜歡的歐吉桑圖案系列果然還是有進貨(很怪,這系列每年都有進台灣,難道跟我一樣喜歡這圖案的也不少?)

除了手帳,還有桌曆,因為每年喜歡的桌曆太多,所以這次挑了一個比較小的。

因為之後還會有貓頭鷹月曆和五味太郎明信片桌曆可以用,而且還得加放一個有台灣行事曆的,免得我老是看著日本放假的日子在工作。

 

我今年也是用這本歐吉桑圖案的手帳,而且這圖案的桌曆或手帳,我連買了好幾年了,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的圖案很吸引我,有種幽默的愉快感。

雖然每年寫的沒幾頁,但記事本卻是不可或缺的東西。最近做了一本教人活用記事本的書,看來明年應該會好好利用這本手帳。

不過喜歡跟人家不一樣的我,還是會用我在日本買的一個漂亮的布書衣把手帳包起來。最近有想要試著做手工書衣,不過得等我找到合適的布,然後來用我買了很久沒動的繡線和繡針 ,呵呵,應該是可以期待有美麗的成品出現吧!

 

我買的手帳是一家叫做MIDORI的文具公司出的,不知道插畫者是誰,很好奇。

雖然我買的是以圖案為主的手帳,但我也加用了ほぼ日的補充內頁,例如格子紙,夾在手帳最後面,用來記事、亂畫。

去年買的是灰色的,三本一套只用了一本,但今年的顏色更美啊!好想要......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0/option/memo.html

 

美麗的混搭是我崇尚的風格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