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8.JPG

雖然還沒到年底,但好像終於完成一件耗了一整年的事情,

照例還是來感謝一下。(這照片應該是夕陽,因為日出向來與我無緣,但因為是在日本池袋飯店房間裡拍的,所以也很有可能是早起要出門?)

 

感謝美編小華陪我熬夜對稿,我們能在msn上,用頁碼和打字改稿,也只有她跟我有這種默契。

(因為我有時整段打給她換,有時候又只寫了A改B或是打了一段字,然後寫A刪除之類)

感謝蕙玲和炫初簡直是天使(但改稿之後的稿子其實讓我陷入地獄),當然不是為了我,是為了A先生啊!

感謝克理斯,每天要聽我抱怨和碎念,還幫我看藍圖。

感謝比比和米米每天讓我有工作的動力。(為了從日本買骨骨和肉條和玩具啊)

感謝裡裡外外的很多人,容忍我有時候暴躁有時候晃神有時的低潮。

感謝安藤先生那本書帶給我的勇氣。

如果六十八歲都可以這麼努力不懈,才三十的我(永遠的三十啊),怎麼可以輕言放棄!

 

其實我是可怕的天蠍座,有仇報仇,有恩報恩,但我覺得我其實沒那麼會記仇。

其實我本來好像是要寫什麼,但寫到這裡已經忘記一開始想寫的東西。

 

應該是,其實我也不太懂為什麼這世界上會有那麼機車的人,或者是會有那種騙人的人,或者是只會說空話的人,

這樣對待別人他們會覺得很高興嗎?

如果沒有什麼厲害衝突,何必這樣對待別人呢?

明明就那麼有錢了、名利都有,還要跟我們計較,而且還要這樣欺負出版人,應該是一種心理變態吧!

我真是不懂人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