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2.JPG

昨天的神祕大餐,最後爆冷門。克里斯想的是某家高級鐵板燒,但我想的是蓮波葉,被帶到鐵板燒門口,完全沒有鐵板燒的fu,所以想說不如去附近的蓮波葉,但蓮波葉竟然關門整修的樣子。

然後順路的路上只有另外一家鐵板燒跟法樂琪,但真的完全沒有法式的心情,結果兩個人把車開到離家走路不用五分鐘的天母SOGO<

最後吃的百萬石涮涮鍋。理由是,好歹也跟日本有點關係,可以符合我當天日本的fu,而且鍋很符合我們一貫風格。但,還是採到雷,不難吃,但不到可以當作紀念日的大餐,失敗。

所以結論是這種日子還是吃定番就好XD

然後回家不甘心的開了一瓶六七千的氣泡紅酒,嗑掉半瓶(大半都是我喝的)。小米很識貨的來舔我們喝過酒的嘴,證明了小米真是個酒鬼狗(好酒晚點再補圖)

 

今天問了一下,原來蓮波葉整修四天,今天重新營業!挖哩勒!

反正克里斯欠我一頓蓮波葉啦!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lsforest 的頭像
owlsforest

貓頭鷹的森林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ck
  • 要貼酒類的圖片
    恐怕會有問題喔
    還是先問過法律人克里斯比較穩當哈哈
  • 不賣酒應該就沒關係吧?!哈哈

    owlsforest 於 2009/06/07 18: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