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出開會,結束的時候,想說順向比較快,就從光復南路走到忠孝東路口。

 

那時看到路口有一輛台灣大車隊,但似乎在等人,想說萬一特地走過去,結果不能搭,不是很冏嗎?

於是就繼續往前走,想說到下一個路口,

沒想到眼角餘光瞄到那輛計程車竟然緩緩駛過來,我覺得很怪,當下很不想被認出是要搭小黃(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XD)

於是我轉進39元商店裡,順便把大鈔找開,免得等下被小黃司機白眼。

果然已婚婦人直接跳過美容、小玩意的區域,跑到鍋碗瓢盆、在筷子那邊看了一下(其實也沒要買筷子),然後晃到賣衣夾的地方,拿了兩個可以分出掛鉤的小鉤子,想說可以回家掛包包。本來還想買一個寫著掛領帶的(用絨布包起來止滑),不過克里斯沒什麼領帶,我是要用來掛絲巾的,但絨布質感很差,還是沒買。

然後走出店,下雨了,小黃一輛輛空車開過去,不知道是怎樣,不想賺錢要回家吃飯了嗎?

攔了一輛,竟然給我停在10公尺遠的地方,是要載不載呢?本小姐不想打開傘,也不想跑過去,於是假裝沒看到,攔了另外一輛婦協。

五點多的台北東區,車子真是有夠多,連到民生東路上也都是車水馬龍,

我都沒想到這種時候車子這麼多,還好我都晚出晚歸,出門跟回家時間也沒遇到什麼塞車。

算是幸運上班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