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週才看得到,
但既然已經說要播完結篇了,
不趕快先看一下劇情大綱,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Grissom's heart stops when he sees the miniature waiting for him in his office.


Somewhere in the desert, Sara claws at the ground, trying to escape.

官網

原來整個第七季的模型殺手之謎要解開了
兇手是Natalie,DELL的養女之一。

而且從前兩集開始葛瑞森玩起模型,原來就是要模擬兇手的心情啊,我還以為編劇會安排其實他有雙重人格,其實整個兇手就是他~哈
(感覺被昨天看得姑獲鳥之夏給干擾了)

雖然在完結篇前一集,lady Heather又出來攪局,還讓凱瑟琳對著莎拉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出現一副昨晚同在一起理所當然的樣子,
但完結篇可見葛瑞森還算是專情男子吧!哈
"This girl holds me responsible for the death of Ernie Dell. I took away the only person she ever loved, so she's going to do the same thing to me."

不過我對於編劇埋下的莎拉的那隻手的伏筆,並不是那麼感興趣,
畢竟莎拉跟葛瑞森談起戀愛怎麼看就覺得怪怪的……
還是lady Heather跟葛瑞森比較旗鼓相當的樣子,
不過這集寫了lady Heather為了孫女改邪歸正(關掉性虐待妓院)
是否為第八季他跟葛瑞森之間的關係在醞釀呢?
(感覺很有可能啊!特別是萬一莎拉回不來的時候……FOX小姐很有可能因為合約退出CSI吧?)


看了官網跟大陸討論區,大家似乎對於Natalie去做這些模型殺人的動機覺得很牽強?
如果Natalie真的是實驗室裡面的清潔婦,那哪一集曾埋下伏筆讓他露過臉呢?
真期待下週一的中文版,希望直接看完,可以解開謎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