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彩繪真容易玩上癮... 今天再接再厲,這次是藍色清純風...


1.用藍色NOAH#07(蛙姐提供)打底,這個藍色很美,屬於天空藍的感覺。
2.用白色CANMAKE畫1/3斜邊。
 指甲油好不好用,果真有差。這個牌子雖然很白,也不會像立可白的感覺,但是很難塗,刷子不軟,一次沒刷好,再補色就很醜了,最後只好用點的,蓋了厚厚一層。
3.貼上pa的藍色小花,再刷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完成了。




同樣地,在等待乾的過程中,除了看網站,順便拿指甲油塗在自己的手指上。


今天是用b.的橘色迅彩快乾指甲油當底色,指甲前端塗上CANMAKE的帶金粉淺咖啡指甲油。


 不過因為沒什麼耐心等它乾,就開始摸東摸西、又打字,以致於前端的部份其實有些已經碰壞了... 不過算了,因為昨天塗的,今天洗個碗,指甲油掉的亂七八糟,可見指甲油是貴婦才能塗得啊@@!!


ps.棉花棒太克難了,晃來晃去,網路上有賣練習板,可以固定指甲片,希望快點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