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92.JPG   

自從一月底報名了喜佳的時尚進階班,因為時尚進階般的課開的很少,一開始也不知道那個券可以用在特別講習的課,

終於等到時尚班在中山店開的甜美芭比洋裝,所以完成三個初級班(家飾、洋裁、拼布)之後,第一件洋裁作品是甜美芭比洋裝

 

這塊布很漂亮,是透過露天賣家買的,不過很薄,一直覺得應該很透,裡面可能得穿襯裙吧

基本上這件洋裝是上中下三段拼接起來,然後加上袖子。

所以有兩處都要抽縐褶

袖山跟袖口也都有抽。

DSC02194.JPG   

 

DSC02193.JPG

DSC02196.JPG

DSC02195.JPG   

 

這件不是我的風格,所以完成以後,給媽媽穿了,不過他一直嫌太寬,這件是L號的,喜佳的版型好像都作的很大,之前洋裁基礎班的上衣選了LL,結果寬大到不行(我想連孕婦都會嫌大吧)

  IMG_0593.JPG  

IMG_0594.JPG  

 

後來有用M再做了一件,其實還是滿寬的,所以下次喜佳的版型都要修小一點!

  DSC02220.JPG  

DSC02221.JPG   

因為是剩布,所以原本沒印到圖案的地方是最下面的邊緣,被我改成上面,差點連滾邊條都不夠裁,只好捨棄正斜布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