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上期的電費帳單,小氣主婦就一直很煩惱。

 

電費六千五,是上上期的兩倍啊!明明就只有晚上睡覺才吹冷氣,白天都在揮汗、抱著電風扇走來走去,到底是誰來偷電?!

昨天晚上小狗散步回來熱到直吐氣,終於在十點半開了冷氣,克里斯說,好歹我賺的錢還供得起小狗兒們吹冷氣,六千五算什麼!(好豪氣啊~ (ninja)

其實在這之前,我跟小比就心有靈犀,因為小比跟著我坐在冷氣口下面的沙發上,

然後我跟克里斯說

「聽說某人的狗到了夏天太熱就會中風欸」

「你看,小比坐在冷氣口下面,等著吹冷氣。好可憐,一直吐氣,好熱啊!」

(當下小比似乎不想演了,想要跳走,馬上被我抱住)

「小比,我們一起吹電風扇吧」

(這時克里斯已經上身打赤膊,因為電扇被我固定住方向XD)

克里斯說「我可以光著上身,但小狗身上有毛,好熱對不對?」

(這時小米加入演員行列,跳上沙發坐在克里斯旁邊吐氣)

克里斯說「開冷氣好了」「好歹我賺的錢還供得起小狗兒們吹冷氣,六千五算什麼!」「你少吃兩次豬排飯,就可以開兩個月冷氣了」

我不服氣反駁他「豬排飯一次才幾百元,至少也要少吃十次才夠」

(當下我馬上拿起遙控器)

「哇,好好喔,可以開冷氣了,哥哥好有錢喔!可以讓我們吹冷氣了~」

(馬上跟小比相抱)

 


 

雖然開了冷氣,但小氣主婦還是馬上上網查電力公司網站,想要線上申請電表勘驗

結果爛網站資料送不出去。

今天下午念念不忘六千五的電費,就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結果是先關掉總開關20分鐘,去看電表還有沒有跑,如果是電表的問題,就打XXX維修(因為覺得根本無法馬上跟我說,真抱歉電費算錯了,所以我就沒記電話XD)

小姐還說了很多聽起來很難的,比如插著插頭的,多久會跑一度之類的,

還有去查看冷氣之類耗電量高的會耗多少度的電

 

這...這對一個跑去腳踏車店請老闆打氣,老闆說在那邊,自己打,我只能說我不會欸冏

然後路過歐巴桑說你把輪子上面的蓋子拔掉,就可以打氣了

結果我在那邊拔半天,歐巴桑又湊過來說要用轉的,我奮力轉了一下,「轉不動欸」

歐巴桑說,喔,你那個好像本來就沒蓋子orz

於是我直接把打氣孔壓上去,好像就打好了?

(我也不知道打好沒,反正輪胎壓起來很硬,應該就是好了?)

 

總之,太困難的事情,我們還是交給天才克里斯好了XD

(我不想付六千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