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依舊是忙碌一週。

週一?忘了

週二去京站看「魔境夢遊」,感想很瑣碎

  • 第一次去京站,很大很寬敞,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直達,很便利,但不知道是不是離都會區太遠,總覺得那邊的消費對象是15~25,離我有一點點點點的距離了。
  • 第一次看3D電影,沒有我原本擔心的頭昏問題,畫面暗了點,立體感是有,但也沒有很驚奇,也許是電影本身的關係?
  • 我從強尼戴普演龍虎少年隊的時候就很愛他了,所以他後來的電影我也都有追,特別是他大紅之前(應該是海盜船那部紅的吧?)拍了很多特立獨行的電影,「亞歷桑那夢遊」是我的最愛。他不管演什麼都那麼自然,不過後來都演化妝很怪的角色,也許他是不想靠帥氣取勝吧!

週三~週四,忘了

週五非常忙碌,一早去市場採買,然後下午回商周幫小柔慶生,又趕回家處理一些工作,然後忙著準備晚上的壽喜燒會。成員有小柔、阿賴、小木,主要是肉和酒。今日的酒序是有機甜白酒、柚子酒、德國冰酒、柚子小町,中間穿插了甜點是哈跟打死抹茶和咖啡冰淇淋配有機香草茶。身心大滿足!

週六因為前一天扛太多,腰痠背痛,睡到中午,下午開始趕工作進度。算是有認真完成。周日要繼續奮戰,因為下週一跟週三又要去看奇幻影展,週二要打網球,整個進度會壓縮。

希望忙到五月初之後,可以稍微恢復正常狀態(四月算是過渡期,所以超滿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