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0[1].JPG

今天開始寫離職單,雖然事情還很多,但總覺得應該早點放下牽掛。

這麼亂的桌子,不知道幾時才能整理完?

其實每做完一本書,我都會整理一番,但最近實在是沒有空閒的時候,也就是一本接著一本,根本無暇去管旁邊的資料山和樣書山啊

(來過我位置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一人佔兩人位,隔壁桌子堆滿了評估樣書,地上堆滿了最近的校稿和拍照的東西)

IMG_0801[1].JPG

每天去上班都帶著將要離開的心情,八年的熟悉,其實很難說一下子就割捨。有時候忍不住真的是想要掉眼淚啊!

不過已經決定了就不回頭,這就是天蠍座的本性。

雖然決定做得這麼毅然決然也沒有後悔,可是要離開熟悉的環境,我覺得我一定會有很多的不安,

所以已經開始要想構築一個新的環境,讓自己安心的環境。

環境可以建立,但周遭的人很難,

以後沒有同事可以依賴,只有兩隻狗了。

言談也要改成前同事或是朋友,

以前都沒想過會有自己主動離開職場的一天(以前待過的公司或工作,不是結束部門就是倒閉XD,希望現在的公司長長久久啦)

雖然還有十幾天,而且忙碌到連年假都放不完了,

而且還要面對八年的工作環境怎麼整理XD

也許最後一天光是搬東西就會讓我忘記感傷吧!

 

其實現在都是想太多,三月忙碌程度破表了。

工作去~~

 

整理完後的樣子之一

IMG_0903[1].JPG

最終整理

IMG_0909[1].JPG

終於清空的抽屜

IMG_0904[1].JPG

最後一瞥

IMG_0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