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5.JPG

(電梯裡偷拍的宣傳品)

今天到了大阪,三點出發去天保山三多利美術館

太久沒有來大阪了,環狀線還坐錯,搭到往環球影城的。還好在野田發現,在西九條下車換車。

快四點,到了美術館,一進去就聽到會場人員在喊,簽名會要結束了。

簽名會!!!!

那是說本人在現場啊?!

真的,我幾乎是最後一個衝去買書然後簽名的,

IMG_5234.JPG

跟他說我是台灣出版社,明天有約。他簽完還站起來跟我握手,好驚嚇!!

但我覺得他很累的樣子,我也不知道當場是否恰當繼續說相關的工作,

不過他馬上就跟工作人員寒暄,然後就走了。

 

好溫暖的手。

雖然明天就要看到他,但是今天突然的巧遇,還是令人很震驚。

 

更震驚的是之後去看到的展覽。

不能拍照,但我有買展覽手冊。可是我覺得那種木頭建築模型的震撼力,還是要當場才能體會。

IMG_5228.JPG

三多利美術館也是他設計的吧?很有他的風格。

站在落地窗邊,看出去是波動的海和流動的雲,充滿空氣感。

看了展覽,就會更加了解他想要表達的東西。

那些模型都是木頭做的,還有他最近在威尼斯的案子。

平面圖、立體圖、影像、照片,

真希望能夠移師到台灣來展出啊!

IMG_5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