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的大改造,超想改變髮型的~

我小時候剪過馬桶蓋型的妹妹頭,高中則是很短的小男生髮型

上了大學燙過米粉頭,現在則是看起來老是不捲的過肩長髮。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卷髮情有獨鍾,可能是那種浪漫的捲捲頭,可以表現出內心隱藏的浪漫心情。

但是,本人超怕麻煩,不管設計師再怎麼弄,「看逃看敏」的髮型,一出了美容院,不是被我用夾子把蓋住臉的頭髮夾起來,就是用髮圈紮成馬尾。

所以長髮對我來說,一點也沒辦法很浪漫美麗,因為永遠只有公主頭跟馬尾兩種!鬆一點公主頭我也沒辦法,因為頭髮會掉下來扎到眼睛啊!

還是有誰能夠幫我弄個不麻煩,不會「看逃看敏」的,或是至少不會扎到眼睛的髮型呢?

 

剪頭髮真的不會讓大臉更大嗎?我應該拋棄長髮的迷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