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放了勞動節、端午節,很快就過了。

 

◆對媽媽揪感心,有一天打電話來,說是到大潤發還是哪裡,看到貓頭鷹抱枕,買了要給我,還特別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件事情。

另外,之前包粽子有拿回家幾顆,媽媽說拜拜那天有跟爸爸說,粽子是我包的。

◆放連假的時候,有個詐騙集團一直打電話來,一開始說是DHC的客服,要跟我確認上次買的東西用的感想如何,我當下就覺得奇怪,DHC從來沒打過這種電話,而且也不太可能放假的時候還打來。先是問用的狀況,然後就講到正題了,說是他們在盤整資料,要確認簽收單,更詭異的是,那個人一口大陸口音,當我很不耐煩跟他說我還沒用,簽收是大樓管理員,不是我本人簽收,問他到底要幹嘛的時候,他竟然就掛電話了。然後隔了一天,又打來,一聽就是同一個人,我故意喂了半天,然後掛掉,他還不死心的打來,而且顯示電話是8789-1448,連假期間打了好幾通。

於是我今天打電話給DHC,確認這件事情,我想應該是他們哪個環節資料外洩了。因為詐騙集團很確實知道我購買的商品跟付款方式。結果DHC說他們今天也有接到顧客反應連假期間有接到類似電話,他們正在查。雖然本人今天是有點抱著要罵人的心態打給DHC,還好他們態度還OK,也就算了。

我不懂的是,詐騙集團你已經知道對方知道你是詐騙集團了,還這麼不死心的打電話來。是欠罵還是怎樣啊?而且這種招數已經爛了,不能換個梗嘛?

 

◆放了好幾天假,有玩有睡,但感覺很不想上班。克里斯也說他想被資遣,然後去騎小摺環島...,我也想被資遣,但我想在家陪小狗、閒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