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資料夾裡面的出差資料,補在我的日本旅行記當中,

沒想到1998~2009年,我有24趟日本之旅(好像還有忘記時間的,應該是有26趟)

難怪去年有一次出關的時候,被日本海關問是不是添乘員XD

 

但要我做導遊,我又不願意伺候別人,所以這工作跟我無緣。

 

這樣看來,除了大學時代去過德國英國,員工旅遊去過香港,書展再去法蘭克福

加上日本,我的世界旅遊還真是狹窄!

 

不過以前沒有數位相機,照片都貼在相簿裡面,還把一些票根之類的都貼在一起,不知道哪天才有時間掃成檔案?

但雖說近年有數位相機了,卻也沒有馬上記錄起來,檔案分散各電腦或光碟片裡,

人生記憶還真是紛亂啊!

 

陸續將一些找到的照片po出來,但時序設定就設在當年,所以不會出現在近期文章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