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好命孩子,用過好幾種洗毛精,不過一直持續用的只有雪貂。

跟人一樣,我不會一直固定用一個牌子,都會幾種輪著用。

 

基本上我的選擇標準都是天然、有機更好。畢竟如果主人不好好幫狗選,狗用了不適合、不舒服也講不出來吧!

 

 

mink.jpg

雪貂

雪貂真的很香,而且洗完毛很順。

成分:精純貂油+植物精油(西洋杉、香茅、薄荷、尤加利)、維生素C、E。

500ml 450元

ABS09_200.jpg

AESOP動物洗毛精

這個澳洲牌子雖然是人用的,不過也出了一款給寵物的洗毛精,這品牌標榜天然,洗起來有檸檬的香氣

主要成份:檸檬皮.茶樹.薄荷葉.海鹽
500ml 950元

origins.jpeg
ORIGINS狗狗如絲沐浴精
品木宣言也是人用的牌子,不過之前為了湊滿額,挑了他們的狗狗洗毛精來用用看,還標榜不流淚配方(其實我不會洗到小狗眼睛裡面,這噱頭其實並不是很重要勒,作廣告的人應該沒洗過狗)
主要成份:椰子、棕櫚、大豆的天然界面活性劑、天然植物甘油、蘆薈、薰衣草玫瑰、天竺葵、醒目薰衣草等植物精油。
250ml 650元

Bio-Groom Natural.jpg
拜爾美Bio-Groom止癢洗毛精
這家也是純天然的有機產品,小狗在冬天皮膚比較容易乾燥發癢的時候,我是隔兩週會用一次這種。不是很香,但洗完毛還蠻順的。
主要成分:天然膠質燕麥
355ml  399元

list_pop01_pic02.jpg list_pop01_pic01.jpg
ラファンシーズ
之前在日本也買過小瓶裝的ラファンシーズ,不過因為這牌子的洗毛精是濃縮的,要先稀釋,很麻煩,後來就沒再用了。
它的百分百純天然的成份,加上專利的配方,強調人也可以使用。而且它還是日本皇室御用的寵物洗毛精喔!
台灣60ml 200元,日本200ml ¥2,300

不過小比會長荳荳(小比會讓我擠荳荳勒XD),小米則是有皮屑,雖然雪那瑞的皮膚很不好是眾所周知,但是這兩個孩子出現不一樣的症狀,也讓我覺得很煩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