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0.jpg

自從去年某天在高島屋發現這家襯衫店有打折之後,每到打折的季節,我都會特別注意他們家的衣服。

這牌子幾乎只賣襯衫和上衣,每一件都很有設計感,荷葉邊的領口和袖口是他們的設計,剪裁也很好看。

會議、正式場合超合適的!而且有型的剛剛好。

雖然不打折的時候,一件襯衫最少要四千八以上,更貴的甚至到七千多,但可能是因為經濟不景氣,這牌子竟然也下五折了。

兩件五折或是斷碼貨直接五折。

與其買G2000一件一千多的襯衫,穿沒兩次就沒型沒款,難得找到這牌子的襯衫設計好,質感好,打折後真的很划算。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是日本品牌,因為常在日本百貨公司看到,沒想到是義大利,其實我很好奇要穿套裝上班的女性,究竟都是穿什麼牌子的襯衫?台灣好看襯衫的牌子真的很少啊~

nara.jpg

義大利的比較花俏。

nara-j.jpg

日本的比較端莊一點。

看這牌子的各國網站很有趣,每個國家的風格都不一樣,這讓我想起以前做網路雜誌在研究網站的時候,每天到處搜尋、亂逛網站的樂趣。

 

官方網站

品牌介紹:

 來自米蘭的NARA CAMICIEE自1984年創始迄今已有20年之久,NARA是創始人名字,CAMICIEE是義大利語,襯衫之意,原先,是以白色蕾絲襯衫為主,隨著 生活的變化,流行創作的多樣,NARA CAMICIEE也提供了更多的設計,以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因其品牌一直是以襯衫專賣店為其品牌精神為發展,除優美的線條設計外,色彩的繽紛、立體裁剪 風格及布料的舒適感更是在亞洲市場也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