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週六的影展劃位,特地先研究了一下附近幾家售票點的優劣……

天母店→動線不佳

德行店→應該OK

家樂福店→混在服務中心裡面,閒雜人太多,恐怕會有意外

法雅客店→不知道百貨公司幾點開,而且在手扶梯旁邊,可能不好排

於是,我選了德行店……

 

早上,設定了鬧鐘,查過那家店十點開門,於是我九點半起床,十點到那邊排隊,旁邊還有麥當勞,可以邊吃早餐邊排隊。

(很少在假日這麼早起床,克理斯都嚇一跳。)

騎著腳踏車到那邊,看看才排六個吧,先去買早餐,買完回來竟然是第八個,唉。但也算還好,不是十個以後,如果排十個之後,我就打算轉移陣地了。

但,天下果然沒這麼順利的事情,就在我吃完滿福堡之後,一個歐吉桑走過來,跟第一個人說,這家店的電腦系統好像壞了喔!然後他就走進店旁的公寓。

這個人是誰?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相信了,而且,這家店很詭異,到了十點四十分還沒開門。

因為大家也不想鐵齒在這邊繼續排,我就趕緊騎車跑去家樂福店,沒想到還是排到第八個。

早知道就來這邊排隊,因為這裡面還有冷氣吹,剛剛在那家德行店,還是站在路邊勒。

不過也高興的太早,第一個人劃了半個多小時,我想後面的人都很想用眼神殺死他吧!

第三個看起來是個給,竟然一個人劃了三份套票,該死的傢伙!

因為差不多開始賣票的時候,我的psp就玩到沒電了,所以就無聊到很想殺了那些劃很多張又拖拖拉拉的傢伙,

不時還有愛管閒事的歐巴桑一直來探聽是在排什麼。

(心中的os是:快給我滾開,不要去煩那個劃位小姐,他要專心弄電腦)

而且不要給我當機啊!每年都會遇到當機,還好今年算順利,該不會是因為漲價,所以人少了吧!

總之,到我的時候,「巴黎愛情故事」只剩中間第一排跟旁邊前三排,唉只好買第一排的位置,還好是在信義華納,第一排還不算太誇張。

而且我要買的第一順位「魔幻時刻」也還有OK的位置。

總之,十四張順利劃完。

但還是要小抱怨一下,這些售票人員為什麼不接受好訓練,印出來的票都沒對到位置,完全看不清楚電影名稱(印到上方的深色底了)

而且我覺得德行店分明是故意的,遇到這種時刻,幹嘛不早點修好電腦?應該是覺得要弄劃位浪費人力又賺不到錢吧!

該死的德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