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是一些小玩意,後面相框那隻有故事的……

話說某天到某家書店,現場有賣噴墨紙,有一本展示印刷品質的印刷紙樣放在那邊,我隨便翻翻就翻到這張,實在很愛,忍不住抽出來A走了……

是,我為了貓頭鷹,當了偷紙樣的小偷啊!

(但不過是宣傳用紙樣,不是販賣品嘛!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誇張……)

懶得拿出來擺,是三隻擺飾,用來掛在杯子邊緣的,請參考照片,掛起來跟照片一樣啦!

徽章

後面是卡片,前面是一隻裡面放小米粒的玩偶……

酒瓶塞

這隻也是蠟燭

手機吊飾非常多,可惜手機就一隻,我也想跟以前日本妹一樣掛一大串,但是手機的環扣塞不下那麼多繩子……

這是零錢包

不知道用途的裝飾品,紙跟布作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