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跟小米有多好命?請看他們的零食簡介!




這是手工餅乾,從左到右分別是雞肉口味、酪梨口味、地瓜口味、香蕉口味,吃起來像是沒味道的硬蘇打餅乾…
日幣614

這餅乾有個好處,就是小狗不會吃的到處都是餅乾屑,以前買過其他的餅乾,但太軟、太大塊的,小狗很容易吃的到處都是。
另外小比小時候也常吃小饅頭餅乾(跟嬰兒吃的蛋酥很像,只是比較不甜),但自從拉鍊袋包裝幾乎消失之後,就不買改成小包裝的小饅頭,因為很容易軟掉。


手工製作的唷!強調無添加物、無著色,是健康的好餅乾。



雞肉捲,左邊是加了潔牙骨的,中間是牛皮骨,日幣315。右邊是雞肉加上膠原質的,日幣540

這兩包是牛奶比較多的,一個是牛奶加上軟雞肉,一個是牛奶起司棒,大約日幣300
 

這是雞肉粒,促進食慾用的,畢竟小狗每天吃飼料,一定會覺得很膩。日幣462(小米好奇的腳掌出現在照片一角)

我幾乎都買 ADD.MATE這牌子的零食,因為他們的品質算是我覺得很不錯的,而且都是日本國產,不像有的零食標榜日本,但卻都是在大陸製造,品質令人擔憂。而且這家強調素材與健康,小比可以說從小吃到大,每天一根雞肉捲。
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小比的肉類也都是雞肉為主,而且雞肉蛋白質高、脂肪量低,比較不會有病毒。

這兩隻好命狗是不吃大陸製的零食,飼料是優卡(以前叫做愛慕思,這牌子相當營養,從小比目前9公斤,小米一個月從2.5公斤增肥到5公斤就可以知道了)

ps.不要我問台灣哪裡買,這些都是透過網路訂購,從日本空運來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