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所料,Warrick應該是要離開了。
但我還是覺得他掛的很莫名其妙,因為那個署長McKeen 如果怕人知道,何必殺了他,畢竟以Grissom的能力,要找到兇手的蛛絲馬跡,不是太困難吧?何必硬是殺了他?
不過已經傳出Grissom不演了,但我希望至少撐到第十季再結束吧!



自從【金權遊戲】結束,接棒的【慾望女人幫】乍看之下很像模仿【慾望城市】,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角色設定更貼近真實一點,畢竟【慾望城市】的四個人除了男女關係跟閒聊,似乎沒有做其他的事情。
不過我很喜歡Zoe Burden跟他老公說得那段。
他們小孩的同學的媽媽想要引誘Zoe老公,Zoe老公說不管對方怎麼樣,他不會背叛。但Zoe說,每個發生問題的夫婦在問題發生前也都是這麼說。
不過最後Zoe還是選擇相信她老公,但她也警告那個家庭主婦別想搶走她的孩子。
(家庭主婦真可怕,又想不倫又想搶人家孩子的心)
這齣影集,除了Zoe的角色我很喜歡,劉玉玲演的Mia,也很精彩。
當然美麗的衣服跟包包跟鞋子看得真是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