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月四日,也算是結婚紀念日之一(真正穿婚紗、辦喜宴的日子)
早上依舊在兩隻搗蛋鬼的吵鬧聲中起來,
但愉快的心情到了公司就消失殆盡。
一個晴天霹靂正等著我……

封面出包,又見錯字,但已經在裝訂途中了,
就這樣,十幾萬泡湯……
不僅是錢的問題,這會讓我在往後幾個月都會出現封面壓力症候群……
重點是,自從進廠後,就一直覺得好像怪怪的,不安的預感一直浮現,但左看右看就是沒發現……
所以應該不能忽視不安的預感,要相信事出必有因。
這證明了至今還是個不合格的編輯,
當然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出現這種盲點,心裡有想到要仔細,也的確在很多地方很仔細,結果疏忽的地方就出現錯誤,所以沒有全面性的謹慎還是不行的。

很想說辭職以示負責,但辭職了,賠償的錢也付不出來(雖然主管沒要我賠償)
而且,一個做了六七年的工作,因為覺得自己失格而辭職了,又該用什麼面目立身呢?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處理自己的失誤,
可是對於會某些事情會牢牢記住的天蠍座來說,
這算是又加上一個陰影,
想想,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累積了三個陰影,
就算沒有人記得,這可怕的陰影都會牢牢地巴在心裡深處,
成為編輯人生的三個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