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陣子沒去日本了(其實也不過才四個月)

奈良美智展チケット

這次早早就計畫好,全都是因為心愛的奈良美智十年一次的橫濱大展…

因為擔心暑假機位不好訂,所以差不多四月多知道展覽的確定時間,就開始訂機加酒了…

不過也因為當時只想著展覽,沒想到其他的,以致於到松本的行程現在看起來覺得有點可惜,應該直接在安曇野訂房,就可以多待一點時間。

以前去過一趟繪本美術館之旅,跑過很多家長野跟山梨縣內的繪本美術館。長野和山梨的郊外真的是很棒、很美、很舒服的地方。

安曇野ちひろ美術館座落的美麗景色,到現在還深刻烙印在我心裡。

 

行程

第一天:台北-羽田,下午表參道,晚上銀座  宿汐留

第二天:汐留-橫濱(横浜美術館 - ヨコハマ・アートナビ)  宿汐留

第三天:汐留-新宿(10:00~)-長野縣松本市

(10:00~12:31JR特急スーパーあずさ11号或いは11:00~13:46JR特急あずさ13号),松本城、松本市立美術館草間彌生展  宿松本

第四天:松本-穂高明科-安曇野大王わさび農場

穂高-新宿(15:22~18:34JR特急あずさ26号)

明科-長野(16:16~16:55JR特急ワイドビューしなの15号)-東京(17:09~18:52JR新幹線あさま574号)

 

結果剛剛查發現雖然大王わさび農場寫從穗高到農場計程車10分鐘,但是在安曇野的觀光網站上又寫從明科到農場5分鐘,地圖上是明科比較近沒錯.

而且松本到明科十分鐘左右,如果是松本到穗高,要26分,同時,如果從穗高回東京,要花近四個小時,而從明科往長野搭新幹線總共不到三小時.

 

如果不去安曇野,就是從松本往長野到東京

松本-東京(14:04~14:54松本-長野,15:11~16:52長野-東京JR新幹線あさま570号)宿汐留

第五天:東京-台北

築地、人形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