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工作跟周遭都很不順,讓我一直覺得是犯小人了!
雖然以前也不是很順,但沒有這次強烈感覺小人就在身邊!

因為不順利,所以雖然知識份子不應該迷信,但因為之前曾經戴過的尾戒是斷掉的,讓我不得不覺得尾戒是替我避掉了一個可怕的小人~
所以我前陣子已經小指戴上尾戒,但是好像沒有效,於是孤狗了一下,發現我該不會是搞錯了吧?

1.想要權力,桃花就戴食指---->這我不需要

2.想要防小人不是戴尾戒,因為小人是無所不在,沒有名字,所以要戴無名指才是正確的----->也有戴,難道是右手也要?我之前是左右兩手都有戴沒錯,難道是右手無名指戒指拿掉以後小人如雨後春筍?

3.防漏財千萬別戴大拇指,因為戴大拇指會斷財,要戴小指及尾戒才對,而且要戴在左手,因為左近右出,不管首飾或天珠,都是要戴左手才能真正趨吉避凶------->這個說法幾乎是大師皆同,可見可信度頗高……

另外,命理網還有以下做法

防小人開運妙法:
1、 行事多忍讓,修身養性,謙沖致和。---->好難啊
2、 多服「三光」之氣。日月星三光,為天下陽氣之首,多吸取日精月華及星辰之光,自然身體健康,陽氣飽滿,便不易為陰邪所犯。---->意思是要多晒太陽跟月亮?
3、 笑口常開,廣結善綠。---->這個可以試試看
4、 將小指之指甲留長過無名指之三約紋或帶尾戒,並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之服裝。---->難道是我太常穿黑色?…
5、 拔除眉毛上之逆毛、豎毛,頭髮、鬢毛忌太長。---->
6、 飲食少食五辛及肉類。---->這個應該也不難,還好不是說少食海鮮
7、 吃白色湯圓、赤小豆。湯圓有圓滿、圓融之意,各種顏色依其五行屬性不同而各有妙用,白色代表辟除陰邪,因此吃白色湯圓可促進人與人關係之圓滿,並可怯除小人,惟應吃陽數顆。---->改天吃吃看
8、 旦夕燒香。每日卯酉二時,於住宅生氣方台客廳焚香並口叩齒,便有轉度之功,尤以本命日行之更佳。---->這沒辦法
9、 符籙法。在住宅生氣方、精神壁或流年犯神煞方位懸掛道家無極圖、龜蛇鎮宅圖。以黃紙取吉祥尺寸,以硃砂筆寫一氣字,並於每一筆劃默唸天德、天賢、天威、玉女、天武、地戶、天利、天進、天牢、天藏,貼在住宅生氣方、精神壁。---->正信佛教,這也沒辦法
10、 少走陰森晦暗之小路及陰地。---->嗯嗯
11、 使住宅保持光明利祿之旺氣。---->嗯嗯
12、 佩帶本命生肖之吉祥物。---->老虎頭?帶萬金油算嘛?
13、 摸正陽門之門釘。---->
14、 爐火乾坤法。於廟門之天公爐,向神明祭拜祈求後,繞爐乾轉三圈、坤轉三圈,有消災解厄之效。---->太麻煩
15、 以解穢湯沐浴洗面。以竹葉十兩、桃白皮四兩,以水二斗煎取一兩至沸,適寒溫先飲一盞,再以此水沐浴及摩髮及洗面則穢自散,因竹清訴而內虛,而桃折邪而辟穢,故二物合之有妙用。---->更麻煩
16、 於本命日抄寫或朗誦經文。---->正信佛教不適用
17、 石鎮法。以一水盆乘水少許,內裝五色石或五方石,置於門口之小案上,則有避邪、除穢、鎮宅之功。---->試試看好了,但五色石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