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贊說的是米希亞的聲音,台北的場地與整體品質只能算普通吧?
明明寫八點開始,竟然快九點才開場,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以整場成年人(看起來比較拘謹的)佔半數以上,但演唱曲目快板歌曲卻較多的情況來看,
我想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很難跟著high起來的……
畢竟現在已經離十多年前混pub很遠了。
加上中間高票價的位置,其實很爛,因為沒設高低差,年輕人一high起來,老人們只得跟著站起來,不然就看不到舞台了。
所以兩旁看台區反而站起來的人很少,既然這樣,中間何必設座位呢?

話說回來,米希亞跟平井堅應該是我跟克理斯共同唯二會想去聽現場的歌手,
(我個人喜愛的王菲當然是會去聽,以前也聽過台北的現場演唱會)
只能說,這兩人的歌聲實在太迷人了,實力也沒話說。
米希亞現場又唱又跳,個子看來屬於嬌小的,但是肺活量十足,整場跳下來還能維持跟CD聽到的聲音一樣,
飆高音的時候,令人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只能說太感動了。

現場很多日本人(我去排隊買票的時候,後面就是個日本太太)想必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在台北聽到家鄉味吧!

不過現在職業病很嚴重,除了聽歌,還觀察整體的設備跟規劃,吃宵夜的時候還跟克理斯盤算起一場演唱會的收益,
我深深覺得,一件事情會成功,一定是有很詳細的規劃,以及許多人的協力,
不管是燈光還是音效還是場控,什麼時間該有什麼樣的表現,一定是有很多辛苦的過程。
話說回來,沒想到現在的自己竟然無法單純的只是享受音樂,也是有點悲哀的吧。

周邊商品之一:T與裝T的不織布手提袋NT.1000


周邊商品之二:DVD與CD(送一張活動的海報),NT.550+450
(克理斯堅持要買,說是一種紀念……明明佳佳買比較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