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他從西寧到南充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能做這樣的企劃,能做這樣的節目……
不過關口在八月二十七日的記者會上說以後不想再走這種長途旅行了,
看過節目之後,就能體會到為什麼……
在大陸,每天要行走許多路程,搭火車,因為有拍攝的關係,又不能說體力不支就不走了,
而且長達一兩個月在大陸一些落後的鄉鎮,水土不服也還是得工作,難怪他會說不想再走了。
全長三萬六千公里的鐵路之旅,走了一半,九月開始要播這段旅程中最辛苦的部份,就是西安等西北地方的旅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旅的部落格」裡面有工作人員的記錄(一共去了十三個工作人員勒)
還有關口知宏的繪日記

說到關口知宏,他是「料理東西軍」主持人關口宏的兒子欸!關口宏自己開了一個藝人經紀公司,兒子當然也是旗下一員囉!
關口知宏的圖很有質樸感,特別是看過旅途拍攝之後,對照他的畫,更覺得很親切。他的專長是繪畫跟音樂,
也出了好幾本鐵道之旅的書。

我有買一本他的日本鐵道縱斷之旅,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照裡面的行程走一圈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