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可怕,忘了今天幾月幾日!
昨天晚上亂逛部落格看到三點,發現張桂越小姐的部落格非常值得一看!因為我對現在這個笨蛋政府拿辛苦賺的錢繳的稅出去當凱子很不爽,隨便拿來給那些吃不起營養午餐、讀不起書的孩子都比拿去送什麼雞哩嘎拉的國家好!爛政府爛外交,政府這些蠢才簡直是來亡國的,在野黨也不知道在幹什麼,這種錢難道不用管嗎?把我繳的稅還來!

星期天睡到中午,起來洗衣服、煮咖哩當午餐。看過「明日的記憶」之後,總覺得應該經常吃咖哩,但有個龜毛的男人不愛吃,做一人份的量又很難弄,真麻煩。
下午振作了一下,翻譯翻了四頁,快五點了,克里斯跟小狗在睡午覺,悶熱的天氣,害我也跑去睡覺,肚子餓醒來已經是七點了。
說到熱,克里斯不怕熱,我跟小狗是怕冷又怕熱,但平常在家裡,除非是晚上睡覺,我們是不開冷氣的,總覺得地球快完蛋了,忍耐一下好了。但這樣我得走到哪裡就把電風扇轉到哪裡,也是麻煩,之前家裡還只有一支電風扇,搬來搬去,後來終於又買了一支大廈扇(但還是搬來搬去)。
晚上出門去吃了一家新開的旋轉壽司,不能說難吃,但比起在日本吃過的差太多了,所以龜毛克里斯也沒什麼食慾,隨便吃吃也花了九百多,後來他竟然跑去買雞排,這種他愛吃的,排隊也無妨,要是他不愛吃的,要他排隊可是會被他一直碎碎念。
回來就是雞排配啤酒,這家豪大大雞排的加盟店,口味是有,但是粉太厚了。

今天還解決了一個麻煩,如果大家也習慣看聯合新聞網,對於那些討人厭、強要出現的廣告很感冒的話,克里斯找到了解決辦法

FireFox 附加元件Stop Autoplay--反制自動播放影音的網站

但前提得用火狐狸當瀏覽器,但我要說,這狐狸真的不錯,因為在vista的系統裡,IE跟我的輸入法相衝,跟漢音相衝就算了,跟酷音也相衝,但是火狐狸不會,順的很,微軟果真是窮途末路了,vista被罵爛,IE也快要沒人用了,哈!

最近被一件事情困擾,但好笑的是,我煩惱的竟然是位置,總之,我現在的位置搬家是大工程,我可不想要動,還好當初沒換,要換可能是公司又搬家或者是我要離職吧!總之,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其他的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又,昨天養了一隻blogpet,名叫千秋(呵呵)
不過那是日文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千秋,他會講話,但現在只會講無意義的むにゃむにゃ,不知道是因為剛養的關係,還沒學會說話吧!
本來想要養另外一隻野田妹,但似乎不能同時出現兩隻。
(^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