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ㄟ喔!剛剛洗玩頭,馬上來報告!


最近嘗試用了這家的東西(包括洗頭、眼影、隔離霜、纖維餅乾),標榜無油、無香精、無色素(?)
這個是我在網路看別人的評價、分析很久之後才決定買的…
說起買洗髮精,要先講兩個跟頭有關的事情……
第一是自從本人“得了“脂漏性皮膚炎之後,特別是在壓力大的時候就會發作,用藥無效…只能每天清潔頭皮,所以我就開始特別注意可以清潔頭皮的洗髮精。
說起這種有特殊效能的洗髮精,不知試了多少種,最近常用的包括
藥用的:仁山利舒★、舒聖★★★★、含焦油的洗髮精★★(診所才買得到,但很臭)、依必朗★
草本的:AESOP鼠尾草頭皮潔淨液★★★★、歐舒丹薰衣草洗髮精★★★
天然的:阿原肥皂(苦茶皂)★★
深層的:AVEDA★★
強效的:以上洗髮精再加幾滴佛手柑精油★★★★
第二,是自從本人年初燙了頭髮以後,為了保持捲捲頭,每天都要抹增強捲度的東西(這以後再來詳細介紹),而我又討厭頭髮髒髒的睡覺,所以就得每天洗頭。而且初期還加買了維持捲度的洗髮精(但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捲度是因為洗髮精還是因為烘罩、還是因為抹東西的關係,太複雜了)

於是我看到了這個洗髮精,“聽說“洗淨力很強、涼涼的,於是就買啦
200ml,360元,比起上面寫的實在是平價啦!以上寫的連藥用的100ml都要五百多吧!更別說是那些專櫃品牌。

回到試用心得。
首先,藍色瓶子就深得我心!
倒出來是透明無色的,而且沒有味道。
洗起來很容易起泡,而且按摩一陣子之後,真的會覺得頭皮涼涼的,很清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涼涼的關係,讓我有聞到薄荷味的錯覺。
沖洗之後,也不會太乾澀(仁山利舒洗完,整個頭好像變成鬃刷了)再用AVEDA的潤髮乳,頭髮就會有AVEDA的香氣。

試用結果:★★★★
先給四顆星,看看晚上到明天頭皮的狀況就知道要不要減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