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今天還是屬於兵荒馬亂、人仰馬翻小狗跳的境界。

每次忙到一個段落,就會想整理一下桌面,把前陣子沒時間處理的、疊在右手邊的東西、資料,整理一下。然後想去放一天假,睡到中午,起來吃個飯,上上網、跟小比玩一下。或者去街上閒晃、去百貨公司亂逛……

但是最近好像這樣的想望,越來越奢求了,事情好像沒有忙到一個段落的感覺,雜七雜八的又蹦出來……

生活的狀況身體最知道。因為每當遇到壓力跟忙亂的時候,頭皮馬上爆發脂漏性皮膚炎,頭皮呈現要爛掉的狀態。然後要不頭痛,要不就好像要感冒,整個人都會不對勁。
然後我就會想,該去做spa啦、該去好好身心平衡一下啦!
當然,最重要的是時間。

最近有人要轉職了,雖然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但木已成舟,雖然沒聽到他說什麼,但隱約可以感覺的出一點惆悵與憂慮。其實事情會怎麼走都很難說,不到最後關頭,是不知道會怎樣的。
無論如何,有挑戰是好的,就算可能鼻青臉腫、甚至身心俱疲,但也算是經歷過。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在這邊唷!唷!唷!唷!(回音)

最近特別有這樣的感覺。
過去的好與不好,都不見的是永遠的,這跟老闆在書裡寫的一些話很像,禍福的數量是早已經註定,如果遇到壞事,就當作壞事量又減少了一個,好事量相對就多了一個。上天過去欠你的,以後一定會還你。(<-推
所以我真的想跟最近一些失戀的、心情不好的人說,真的,現在不好、現在痛苦,不代表以後也不好,不代表以後不會幸福。
對人好,一定會有好的回應的。

ファイト~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