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抱怨完工作之後,雖然是新年的剛開始,
為了怕忘記,我要先把要感謝的人列出來……

感謝一經常沒日沒夜幫我趕稿的美編小花--小花是個超級善良的人,他靠這個沒天良的編輯發的稿子,養活自己、家人跟病狗病貓們,還要養康寧路一段156巷附近的貓狗食客們……
好人會有好報啊啊啊啊……

感謝二上班以外經常熬夜幫我趕稿的美編平井美紀--美紀是個永遠青春永駐的人,就算熬夜黑眼圈毫不留情浮現,過幾天又是美女一枚……最重要的是她還會提醒我要去運動……
好人會有好報啊啊啊啊……

感謝三常常接到我狂M「緊急」的捲捲頭大姐美編--捲捲頭大姐超厲害,什麼工作馬上就做的出來,而且還都符合敝社的「一貫」風格………真是超強賽亞人轉世!
好人會有好報啊啊啊啊……

感謝四上班超忙還要在數日內替我畫出插畫、做網頁的大學同學阿清--阿清萬能,任何畫風只要丟樣本給他,壓個日期,就有東西到我信箱了!清純男阿清還要用想像的畫出女生裸體泡澡與按摩的樣子(應該是清純男吧?應該是想像吧?)不時還得在我的壓榨下緊急做網頁,而且不管敝社有多龜毛,修你千遍也不厭倦啊!
好人會有好報啊啊啊啊……

感謝五有可愛餃子妻與胖胖平的攝影阿海--不管是到哪裡出機、或者是緊急的補拍工作,還有經常半夜等圖,補拍衣妹兒傳來傳去,還吵醒胖胖平的半夜連線拍照,大善人攝影最多只是青我一眼,怪我打擾他喝酒興致……改天一起喝吧!
好人會有好報啊啊啊啊……

感謝六感謝遠在日本的台灣版aiko小向--就算突然冒出要去採訪某某之類的無理要求,都和善的說好,真是大感謝啊!還介紹了便宜好用又有效率的剪接公司給我,在這種兵荒馬亂的時刻,引介的這家公司的效率真是令我感激涕零啊!
好人會有好報啊啊啊啊……

感謝七之某大學教育相關學系講師石ㄇㄟ同學--討厭小孩+完全看不出是博士的人竟然當了教育科系的講師,雖然很沒天理,但是他經常幫我翻譯看不完的樣書、討論好看的書,還會趁經常出國之便帶禮物回來,真是良師益友啊!
好人會有好報啊啊啊啊……

以上因為頭髮白了三根,記憶力減退30%,族繁不及備載,想到應補充的再來補了。

夜深了,小花花的版型就要傳來了,各位親愛的被我荼毒的美編攝影外製大哥大姊們,今天沒事的就早點睡吧!搞不好小花花之後,就要換你們來苦海一遊了!

ps.緊急這字眼出現好多次,沒錯,敝社專做「緊急」與「改來改去」案子!意者請洽還沒寫出來那篇之「新年新春之大感謝之社內人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