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九月了,報名檢定考的時間。
去年一級成績單上寫著【不合格】的陰影,一直到小室老師問我今年考不考時,又蒙上心頭。
不過後來老師要我找出去年用的參考書,我才發現原來考試不合格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我根本都沒念啊!一本文法、一本文字語彙都是空白。
更有趣的是,去年的成績,聽力跟讀解竟然還有七成,而沒記單字的後果就是語彙最差。
今年有老師教,所以再咬牙考一次吧!
考試是我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因為要準備而痛苦,而是考試當天實在太累了。
一級的考試是從一點左右開始考到五點多,
去年在師大附中考試,每個人在休息時間都抱書猛K,只有我在那邊閒晃,東看看西看看、趴在桌上睡覺。
一個下午要用盡全部的心力,考完之後覺得人都癡呆了。
老實說,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考這個,既不打算出國唸書,也不需要靠這張證書來求職。
也許只是對自己的挑戰吧?!
12月、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