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做了一個夢……

因為太真實,以致於現在仍無法忘記那夢的恐怖感
夢裡我和一群人在一起,有個鬼出現(其實是附身的那種),只要不看他,就不會被發現,
但好死不死,我以為他走了,抬頭望了一眼,被鬼發現了,
我怎麼也動不了、喊不出聲音,嚇得要死,旁邊的克里斯講電話講到忘我,不知道來看我一眼,救我…
就在那時候,我聽到小比的腳步聲,原來是小比醒來了,我從夢裡醒來,抱起小比,讓他睡在我旁邊,
抱著小比的時候,我還感覺的到自己急促的心跳……

我一直覺得小比是因為聽到我急促的心跳所以醒來的,所以站在床邊搭我的手,是小比救了我,
我一直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