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6.JPG  

比起之前的外套和洋裝,這件真是簡單多了。

這件上衣是我喜歡的樣式,我應該會再找更軟的布再做幾件,

袖子長度也可以變化。

而且這件再次證明喜佳的版型偏大,我做M號,結果還寬鬆,雖然本來就是寬鬆的衣服,不過平常我會穿L的

這件用了六尺多的布,

本來是要用另外一塊六尺的水藍色的布,其實六尺下的去,但是不夠裁斜布條,所以只好換布。

IMG_1657.JPG  

 

這件上衣並不難,不過車鬆緊帶還是要有祕訣,之前幫克里斯改褲子鬆緊帶,後來才知道應該要用QQ線,這就是上課和沒上課的差別了

 

本來正面中間被我車壞(因為車鬆緊帶的時候不小心放開一手,所以線在原地跑)

本來老師是說做個蝴蝶結遮住,我回家以後還是把它拆掉重車

還好縐褶讓重車接起來的地方不是很明顯。

 

IMG_1660.JPG

這件的另一個重點是捲邊縫,為此買了捲邊壓布腳,很細的邊,尤其是一開始的時候,超難車的,所以這件衣服「手做」的痕跡很明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