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一週,失去味覺的時候,反而開始想起小時候不健康的泡麵生活。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小時候,就是國小國中到高中的時候,

那時其實吃太多泡麵是會被罵的,

不過我記得那時候炸醬麵一定要維力,牛肉麵是統一蔥燒,肉燥麵吃統一,還有味味A排骨雞麵,統一肉骨茶麵,

其他什麼口味其實根本敵不過這幾個吧?所以到現在,這些也都還存在。

然後幾乎每一種用煮的必加蛋,反而很少吃碗麵。

還有一種令人懷念的是浪味炒麵,那個味道相當怪,但一次可以吃兩包,我還記得粉包是白色的,到現在都還沒搞懂那個怪味到底是什麼。

 

然後年紀越大,可以選擇的吃食變多了,反而很少吃泡麵,或者是開始挑起了進口的日清杯麵,或是有湯包得用煮的日本拉麵泡麵

吃泡麵常被說不健康,但其實搞不好現代人已經太健康,吃泡麵應該算是一種減少大魚大肉的緩衝。

泡麵廠商也很厲害,一包麵,其實算起來什麼都沒有,不管強調多有料,縮水泡開後的蔬菜肉塊,其實很可笑,

但泡麵就是有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

就像現在選擇百百種,人還是都會記得小時候那個不知不覺養出來的口味。

下週來挑戰小時候泡麵大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