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7[1].PNG

(正在幫新電視插線的克里斯)

 

今天晚上和克里斯去愛店吃飯慶生,

雖然已經從週六就開始吃慶生飯,不過在真正生日的這一天,和克里斯兩個人在我們熟悉的店裡吃飯,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以前小時候,因為生日是國定假日,所以從來沒有辦法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在生日的那天,在學校裡發糖果給大家,或者是老師會特別準備點心之類,請大家一起慶生,

所以小時候我總覺得為什麼我的生日都沒有那麼歡樂的祝福。

不過長大以後,反而不喜歡那種很多人的慶生,因為我不吃鮮奶油,每次慶生還要大家遷就買沒有鮮奶油的蛋糕,或者是別人已經買了,但我根本不吃蛋糕,總之都會有些尷尬的場面。

雖然不愛慶生,但收禮物還是很開心。

 

今年收到了鴨從美國寄來的貓頭鷹電影海報,孟孟送我家徽圖樣的一大捆包裝紙,大姊的蓮波葉午餐+ACC早午餐,

還有克里斯在我生日這天買了新的電視(雖然是因為舊的壞掉,不過在這一天,感覺像是禮物一樣)

克里斯向來不喜歡送裝飾品之類的,他覺得不實用,所以本來他要送我去搜狗廚藝教室上課,說是要讓我去玩玩人家高級的廚具和用具,

不過一到門口,我一直說服他,那些東西家裡又沒有,學了也沒辦法派上用場,而且,一堂課一千起跳,比我上網球和日文還貴哪!

我說去上課還不如買烤箱、廚具和用具給我,料理看看食譜就會了,只是因為家裡沒工具可用,所以做不出來。

後來他想想也是,萬一我學了,回來要練習,他還得幫忙吃,結果就算了。

我說那你不如送我一張你的健康檢查報告書,不過他完全不理我XD

後來我想到可以送縫紉機,我還可以改改褲長、補補小狗的玩具等,還比較實用,而且縫紉機我已經看了好幾年,每年都研究個半天,結果都沒買。

總覺得不是必需品,但能夠有的話,就會很方便。

像這樣的東西,總是會一拖再拖吧!

 

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其實只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過平凡無憂的生活。

像今天這樣吃簡單的東西,喝點小酒,聊聊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

就是一個很棒的生日。

禮物什麼的,只是一個採購的藉口而已,不是生日一樣可以買,

但作為禮物所收到的東西,其實卻代表了對方的心意和想法,

不管怎樣,今年「應該」會有一台縫紉機讓我玩了。

 

多次和Jian討論(推薦)之後,決定要買的是這台頂級實用機型蘇菲亞XL-2600

頂級實用機型蘇菲亞XL-2600

 

但我應該會因為去到店裡,又繼續猶豫半天吧?(而且我也想去勝家看看那個有送車布邊的壓腳的那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