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克里斯看了2.0的行程後,覺得住宿費太高,

於是又重新搜尋,放棄了淡路島

其實時報旅遊日本四國瀨戶內藝術祭直島深度5日的行程還不錯,如果第三天到第四天可以脫隊去小豆島,第四天晚上飯店集合就好的話,就很完美了。

可是克里斯又不想跟團。(不想跟團,又不想拖行李移動,又覺得住宿費太高,真是囉唆的男人!)

 

創造旅行社有個

瀨戶內海藝術祭 特集

A<3天2夜基本行程>

  B<瀨戶內海地區飯店>   C<加價選購>   旅遊成立
台北<>大阪
日本航空  來回經濟艙機票
&
大阪2晚飯店住宿
<可續夜>
+ 瀨戶內海地區1晚飯店住宿
<可續夜>
+ JR 日本全國鐵路周遊券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藝術祭乘船2日券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作品鑑賞護照
= 旅遊費用為
選購項目之總合

 

A大阪兩晚住宿+B島上住宿+C船票、藝術護照

我選擇了A之大阪格蘭比亞16800+B之(公園側 Park)10200+小豆島國際5800+C之藝術祭乘船2日券1300+作品鑑賞護照1900

這個行程的好處是大阪那邊可以斷開住宿,所以大行李可以放在飯店裡

費用36000,如果加上大阪到宇野的新幹線+電車來回4960(¥13780),其實是不用買鐵道周遊券的。

不過Benesse House和小豆島透過旅行社的價格比自己上網站定要貴近1000,好處是有人打點好,不用自己聯繫

 

希望這個行程老爺會滿意。我已經覺得很煩了。不然老爺出錢,我自己去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