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五月比較不忙,但是到了第三週,發現該做的事情還是很多,但是一在電腦前面,就是東晃西晃的,沒在專心做事(除了回信以外)

所以看稿都要離開電腦才行啊!

現在雖然才五月,但是這幾天已經熱到爆炸,今天去上網球課,又熱,又累,還穿了不排汗的polo衫,整件溼得黏在身上,

走進家門,簡直想要趴在地上了。

不過只是上課,為什麼會這麼累?

因為我辛吉絲上身啊!(為什麼是她?因為我喜歡網球的年代,那時女網最迷她。她是最年輕的球后啊!)

Martina_Hingis.jpg

在球場跑來跑去,還抽球抽得很用力(發現臂力有越來越好),手指都起水泡了。

而且因為戴帽子、戴墨鏡(眼睛很難接觸陽光的職業病傷害),流汗像下雨一樣。

隔壁球場的小鬼(小學四五年級吧)打沒兩下就喊累,還沒跑沒出力,

真想跟他說,小孩子認真點,不要到了阿姨的年紀了,體力差很多啊!

等到夏天真的來了,我應該會熱死+累死吧!

可是每次上完課都覺得很開心,好像再這樣下去就可以去打四大公開賽的感覺(想太多~~)

 


明天很想去看趁著光影去旅行,但是這禮拜工作要爆炸了,再偷跑去有點心虛...怎麼辦勒?

結果現在還沒去排日文課,等到暑假那邊又要大爆滿了。唉~(不過這樣也好,省得老師教沒兩個月又要被調去教考試班)

眼看畫畫課也應該是沒有時間去,為什麼我都拒絕不了別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