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V Show from Ustream

最近迷上看貓頭鷹Molly的孵蛋記錄,每天線上都有上萬人在看。


The Owl Box

這是住在美國聖馬可的carlos把在他們家附近鳥屋裡的貓頭鷹生產裝設攝影機記錄下來。
女主角約一歲的是Molly(barn owl 倉鴞),男主角是McGee,二月左右生了五顆蛋,但到三月底,只孵出四隻,有一顆遲遲未孵出來,應該是死蛋了。

這是活生生的貓頭鷹記錄,超好看XD

因為可以看到Molly孵蛋的過程、吃飯(Mcgee抓來的活老鼠和兔子),以及小貓頭鷹生出來之後,Molly餵食的樣子。

有時候提供影片的卡羅素會現身說明關於Molly的狀況,但這是野生的,所以他們也不干擾貓頭鷹的作息,只是跟所有螢幕前的人一起觀察這一家子的生活。

聽說當地電視台也都去採訪他們了。所以Molly應該算是目前最有人氣的貓頭鷹了吧!

四隻小貓頭鷹(“owlets”)分別是

Max(應該是第一隻出生的)

Pattison

Austin

Wesley

(晚上會用夜視模式拍,白天就可以看到彩色的畫面,Molly漂亮的毛色和可愛的表情真是太迷人了!)

 

部落格:Molly's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